欣荣鼎美容仪器

品牌:欣荣鼎 美容仪器

 浏览量:[69140075]
您的位置:欣荣鼎美容仪器 > 企业动态 > 448K发烧大师美容仪,美丽和健康都重要

448K发烧大师美容仪,美丽和健康都重要

来源:欣荣鼎美容仪器 日期:2021/10/7 11:50:32 By 祁艳霞 阅读(4023)

448K发烧大师美容仪,是通过生物电和生物热来条理身体问题。

近几年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不再只是局限于面部的护理,对于身体健康的护理更为重视。448K发烧大师美容仪,活络细胞,促进代谢,健康体魄。

产品名称:448K发烧大师美容仪

SPA&448K发烧大师

引航健康美丽无限

功能:溶指塑形、暖宫理疗、抗衰紧致

源自西班牙风靡世界/创新45°恒温发烧疗法

筋膜筋雕管理

腺体性腺管理

体温体态管理

448K发烧大师美容仪

448K发烧大师美容仪的两大技术原理:

1、生物热(发烧大师)

结合专利技术“ITB深源热”,每秒80万次的超高频技术,使热能量全层穿透入体系统,同步无创减少皮下脂肪及内脏脂肪,疏通身体中的各种导管和腺体及骨胳,对全身可以进行温度管理,提高抵抗力,改善排便不畅、宫寒,活络细胞。

2、生物热(筋膜大师)

渗透皮下12厘米直达浅中深三大筋膜层,双向体内循环,畅通管道、清理死细胞毒素垃圾和代谢产物,修护受损病变细胞,激发休眠细胞并促进细胞更新。

用448K发烧大师美容仪做一次相当于:

血液循环3次

持续排汗4次

淋巴疏通7次

延长年轻0.5小时

有氧运动12小时

徒手推拿100次

慢跑1小时

健身50分钟

448K发烧大师美容仪分享!

448K时代已经到来,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不再只是局限于面部的护理,对于身体健康的护理更为重视。因为对比于变美来说,身体健康才是第重要因素,随着社会物质条件的变好,人们的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,各种身体压降康的状态越来越严重,所以寻找款缓解身体亚健康的仪器才是我们重视的东西。发烧大师是款来来自于日本的仪器,主要的作用就是通过生物电和生物热来缓解人的身体健康,调理人的身体。

发烧大师是台多功能健康管理仪器,发烧大师有多种功能作用,是美容院里的必备。率先研究45°恒温发烧疗法,是款使用生物电和生物热相融合的热能健康管理系统,运用“ITB深源热”技术,使热能量全层穿透人体系统,同步无创减少皮下脂肪及内脏脂肪,提升抵抗力,改善排便不畅、宫寒的同时,并有效的结合筋膜大师生物电系统,运用其很强的渗透力清理细胞毒素垃圾和代谢产物,修护受损病变细胞,激发休眠细胞并促进细胞更新,改善痛症,进而活络细胞,促进新陈代谢,紧致抗衰的先进健康管理系统。

关键词:发烧大师 美容仪

联系方式

欣荣鼎美容仪器

联系人:黎小姐

手 机:13926075507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欣荣鼎美容仪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欣荣鼎美容仪器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075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