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荣鼎美容仪器

品牌:欣荣鼎 美容仪器

 浏览量:[73273641]
您的位置:欣荣鼎美容仪器 > 企业动态 > 自然美才是真的美,黑综皮肤管理综合仪来帮你颜值逆袭!

自然美才是真的美,黑综皮肤管理综合仪来帮你颜值逆袭!

来源:欣荣鼎美容仪器 日期:2021/9/22 14:26:04 By 祁艳霞 阅读(3412)

时间,是我们的敌人。抱怨它太快,青春易逝;抱怨它太费,哪怕多用那么十几分钟在护肤上,很多人都不愿意。美容仪器的效果我们都能看得见,只有你按照对的方法坚持用的时候,才会发现这原来是叫“解放双手”、“科技进步是美容第1生产力”。自然美才是真的美,黑综皮肤管理综合仪来帮你颜值逆袭!

黑综皮肤管理综合仪

美容仪器型号:JQ-003

美容仪器功能:紧肤、清洁、导入、导出

美容仪器适用对象:通用

美容仪器颜色:黑色

黑综皮肤管理综合仪

皮肤管理综合仪的效果:

铲皮功效:祛除角质及死皮,清理毛孔内污垢物;

保湿功效:延缓皮肤老化、补充水分;

美容功效:离子导入,能够淡化色斑、加快新陈代谢、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;

紧致功效:提升皮肤组织强度,增强皮肤弹性;

提升: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生成,强化皮肤再生能力

离子导入仪:调节PH平衡,效果显著;防止皮肤老化,改善皮肤斑点,色素沉淀,面部暗沉,促进胶原蛋白生长.

黑综皮肤管理综合仪的操作原理:

1、去除老化角质。采用28kHZ超音波震动,能够实现去角质,导入精华的渗透以及去除痘痘和痘印的效果。

2、超音波。细微的超音波震动可以增强肌肤的弹性,同时促进导入精华的吸收,具有分解脂肪和形体管理的功能。

3、提升。采用阴阳离子交叉刺激真皮层,按压经穴,实现电波提升肌肤拉紧效果。

4、清洁。诱导电压,喷出分泌物;弹性波动,往毛孔内喷射轻雾,祛除皮脂内分泌物;温热作用,用诱导电压的还原法,并渗透营养。

5、超声波。利用超声波探头按摩面部,能溶解脂肪细胞,为身材管理人群带来惊人效果;电能生成超声波,由高频率发生振动;

6、电解。扩散人体全身组织,对皮肤渗透有效营养成分,从肌肤内排除污垢。

另外黑综皮肤管理综合仪适合皮肤差、皱纹多、皮肤松弛的人群。如果您也有这类的皮肤困扰或者有代理想法,欢迎留言或来电咨询。

关键词:欣荣鼎 美容仪

联系方式

欣荣鼎美容仪器

联系人:黎小姐

手 机:13926075507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欣荣鼎美容仪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欣荣鼎美容仪器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075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