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荣鼎美容仪器

品牌:欣荣鼎 美容仪器

 浏览量:[73779737]
您的位置:欣荣鼎美容仪器 > 企业动态 > 扶阳灸,调理体质的利器

扶阳灸,调理体质的利器

来源:欣荣鼎美容仪器 日期:2023/12/22 15:56:10 By 朱会想 阅读(2456)

冬季才是每年养护身体的好时节。因为冬天是收藏的季节,要养阳、藏阳,养精蓄锐,为来年的身体健康埋下根基。而冬季日照相对不足,需要给自己补补阳气!欣荣鼎扶阳灸,温暖整个冬天!

欣荣鼎扶阳灸

什么是扶阳灸?

扶阳固本灸简称扶阳灸,常用可调理各类“未病”,助力恢复机体良性气血循环,通调周身,调和阴阳,调理体质。

冬天手脚冰凉的朋友有多少?晚上钻进被窝脚冰凉,捂都捂不暖,有的朋友夏天冷,冬天更冷,暖水袋都用了,也只能缓解一时,选择扶阳灸不失为一种简单便利的养生保健方法。

很多人到了冬天就手脚冰冷,热水袋、热水饼、暖宝宝这些都是来自体外热量,而扶阳灸却能增强自己的产热,人体手脚冰凉,是表象,实质是人体气血亏虚所致,找到穴位扶阳灸能祛湿寒,对缓解手脚冰冷有帮助。尤其是现代白领,要好好抓住冬季,做下扶阳灸,补充阳气,为来年的好身体打下基础!

欣荣鼎扶阳灸

艾灸的秘密在于灸透,充足的灸量 

灸透诸经治百病,而很多人是质疑治百病,却没有花时间把艾灸做足。

年病月治,很多人愿意终身服药,却不愿意花几个月,一年,几年来艾灸 

效由穴出,效由药出,效由久出,对于陈年顽疾,重症,长灸才会有明显改变~

因为体质的改变,需要水滴石穿的力量,需要逐渐排出寒湿,疏通经络

欣荣鼎扶阳灸,专克手脚冰凉,冬季温暖全身!

关键词:

联系方式

欣荣鼎美容仪器

联系人:黎小姐

手 机:13926075507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欣荣鼎美容仪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欣荣鼎美容仪器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075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