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荣鼎美容仪器

品牌:欣荣鼎 美容仪器

 
您的位置:欣荣鼎美容仪器 > 企业动态 > 欣荣鼎皮肤管理全能仪,掌控肌肤未来!

欣荣鼎皮肤管理全能仪,掌控肌肤未来!

来源:欣荣鼎美容仪器 日期:2023/1/9 15:06:00 By 赵静茹 阅读(3541)

欣荣鼎皮肤管理全能仪”,一台囊括肌肤清洁、补水、靓白、嫩肤、提拉等多重呵护的智能“神器”,一机多用,助你掌控肌肤未来。

想要肌肤保持年轻状态,拥有细致的毛孔、紧致上扬的轮廓,但又担心美容仪效果单一、使用起来又很复杂难以坚持下去?欣荣鼎皮肤管理全能仪作为你的皮肤管家,为你贴心呵护,细致入微的照顾护肤步骤的多重诉求。

欣荣鼎皮肤管理全能仪的功效

欣荣鼎皮肤管理全能仪的功效

一台机器多种功能

1、补水

深入肌肤补水保湿

2、靓白

皮肤斑点色素

3、清洁

深层清洁肌肤黑头角质污垢

4、嫩肤

细腻肌肤

5、提拉

提拉紧致淡化细纹

6、吸收

保养品吸收

欣荣鼎皮肤管理全能仪与一般皮肤管理仪的区别

整机自带蓝光抑菌,蓝光能有效抑菌,面部清洁更有,仪器使用更放心。8寸触屏操作简单,金属操作探头,质感有档次。

欣荣鼎皮肤管理全能仪,多方位皮肤管理!

关键词:

联系方式

欣荣鼎美容仪器

联系人:黎小姐

手 机:13926075507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欣荣鼎美容仪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欣荣鼎美容仪器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075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