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荣鼎美容仪器

品牌:欣荣鼎 美容仪器

 浏览量:[73401394]
您的位置:欣荣鼎美容仪器 > 企业动态 > 脱毛的原理是什么?脱毛有危害吗?

脱毛的原理是什么?脱毛有危害吗?

来源:欣荣鼎美容仪器 日期:2021/7/28 10:46:38 By 祁艳霞 阅读(4189)

我们众多的爱美女士都喜欢在夏天穿上美美的短裙短裤,拥有光滑美腻的肌肤是每一个女孩子的梦想,而茂密的毛发则是每个爱美女性的噩梦。为了让皮肤再好一点就开始涂各种脱毛膏,使用各种脱毛的方法。但是这些日常保养难以满足对美有着极高追求的爱美人士的要求。想要拥有净白肌肤,我们有更好的方法,360磁光打造净白肌肤。那么脱毛的原理是什么?脱毛有危害吗?

脱毛的原理是什么?

脱毛原理:脱毛是利用选择性光热原理来产生脱毛效果,通过合理调节波长能量,使特定波长的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全部吸收并产生热量,从而破坏毛发的正常生长功能。由于毛囊吸收热量并坏死的过程是不可逆的,因此脱毛效果是长久的。

360磁光脱毛仪

脱毛有危害吗?

脱毛可能会出现作用部位轻微发红或局部水肿的现象,但这样的反应通常在十二至二十四小时内消失。脱毛的危害常见的就是形成水疱、色素沉着和色素减退,色素改变通常为暂时性的。结痂偶见,瘢痕罕见。不过做过脱毛之后,光洁细腻的皮肤您也可以拥有。

产品名称:360磁光脱毛仪

美容仪器型号:XR-J001

美容仪器功能:脱毛、祛痘淡斑

美容仪器适用对象:通用

美容仪器颜色:白色

产品介绍

360磁光是集表皮冷却技术、多波段脉冲光技术为一体智能化、非脱落性的皮肤重建系统。磁光将上述技术智能化的组合,针对不同的皮肤类型和患者不同的皮肤问题,给出针对性的方案。在对表皮和真皮内的斑点样色素(如:颧部褐青色痣等),使能量大限度地聚焦到真皮的胶原组织和毛囊的毛乳头部位。应用磁光的选择性光热原理可以强化嫩肤和脱毛的效果,在患者无显现痛感和副作用的情况下轻松实现皮肤重建和脱毛。

工作原理

利用磁光的技术科独特的分解表皮和真皮内的斑点样色素,使能量大限度聚焦到真皮的胶原组织和毛囊的毛乳头部位,应用磁光性光热原理可以强化嫩肤和脱毛的效果。

关键词:磁光脱毛仪

联系方式

欣荣鼎美容仪器

联系人:黎小姐

手 机:13926075507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欣荣鼎美容仪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欣荣鼎美容仪器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075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