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荣鼎美容仪器

品牌:欣荣鼎 美容仪器

 浏览量:[73350077]
您的位置:欣荣鼎美容仪器 > 企业动态 > 360磁光脱毛仪,“脱”颖而出,“滑”丽蜕变

360磁光脱毛仪,“脱”颖而出,“滑”丽蜕变

来源:欣荣鼎美容仪器 日期:2020/9/14 10:24:48 By 赵宇 阅读(4562)

天儿这么好,口罩能挡住我没涂粉底的素颜,却遮不住没来得及脱掉的腿毛,你有脱毛烦恼吗,那就交给360磁光脱毛仪吧!

360磁光脱毛仪,360磁光是集表皮冷却技术、多波段脉冲光技术为一体智能化、非脱落性的皮肤重建系统。磁光将上述技术智能化的组合,针对不同的皮肤类型和患者不同的皮肤问题,给出针对性的方案。在对表皮和真皮内的斑点样色素(如:颧部褐青色痣等),使能量大限度地聚焦到真皮的胶原组织和毛囊的毛乳头部位。应用磁光的选择性光热原理可以强化嫩肤和脱毛的功效,在患者无显现痛感和副作用的情况下轻松实现皮肤重建和脱毛。

360磁光脱毛仪

360磁光脱毛仪三大功效

1、持久光滑

2、抑制生长

3、无痛脱毛

360磁光脱毛仪产品信息

美容仪器型号:XR-J001

美容仪器功能:脱毛、祛痘淡斑

美容仪器适用对象:通用

美容仪器颜色:白色

360磁光脱毛仪工作原理

利用磁光的技术科独特的分解表皮和真皮内的斑点样色素,使能量大限度聚焦到真皮的胶原组织和毛囊的毛乳头部位,应用磁光性光热原理可以强化嫩肤和脱毛的结果。

360磁光脱毛仪小问答

Q:磁光嫩肤脱毛是否安心,会弄伤皮肤吗?

A:磁光嫩肤脱毛技术是一种非剥脱的动力方法,它提供非介入的方法以适应不同的皮肤状态。所以有效不会对皮肤有损坏。

Q:磁光脱毛做完后不会对身体排汗有影响?

A:磁光脱毛仪发射的特殊光谱段脉冲光可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,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长的光的吸收,使毛乳头产生热解,进行选择性的破坏毛乳头,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功效,并可以同时达到嫩肤的功效。因为汗腺离毛囊还有一段距离,并且汗腺中并没有黑色素细胞,所以汗腺不会受到伤害,也就不会影响身体排汗。

360磁光脱毛仪,告别毛躁,做魅力女人!

关键词:360磁光脱毛仪

联系方式

欣荣鼎美容仪器

联系人:黎小姐

手 机:13926075507

地 址: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欣荣鼎美容仪器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欣荣鼎美容仪器   招商热线: 13926075507